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战“疫”进行时】五龙镇:严防死守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3/ 15:3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五龙镇领导班子对辖区各交通管控卡口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慰问,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检查。镇党委要求,一是各管控卡口继续加大管控力度看好“门”,严格落实24小时村干部带头值班制,严禁车辆和人员出入;二是各村、点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广播等平台不间断地宣传科学防疫注意事项,持续增强村民群防群控意识;三是继续加大所有来甘返甘人员的管控力度,对新排摸出的和已解除医学观察的纳入继续监测范围,确保不漏一例、不漏一人;四是继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彻底清理辖区内的各类垃圾,及时开展消毒消杀灭源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