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昊峰集团捐赠20万元 助力清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2020/02/12/ 16:28 来源:新天水

1581428103511017051.jpg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水县全民动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布接受新冠肺炎疫情社会捐赠公告,连日来全县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的大力支持。

2月11日,昊峰集团积极响应倡议通过清水县红十字会定向捐款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为助力清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马越垠、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永斌、副县长安伟参加捐赠仪式。

马越垠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企业捐赠的善款是对清水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的支持,彰显了昊峰集团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展现了企业与全县上下合力打赢防控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传递关爱,汇聚温暖!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