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疫情防控·捐助】秦安农商银行捐助12万元助力一线共抗疫情

 2020/02/12/ 16:2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为抗击新冠肺炎,2月10日,秦安农商银行挺身而出,慷慨解囊,向秦安县人民医院捐款10万元,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捐赠价值2万元的方便面和饮用水,彰显社会责任,传递社会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揪起了全国人民的心,大难面前有大爱,一时间,全国各地的人们纷纷团结起来,有的捐款有的捐物,大家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秦安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小明说:“医护人员和一线防护人员舍身忘死,在一线的工作中不怕辛苦,彰显了他们在大难面前的爱心,今后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将更好地支持县一级的发展,我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疫情防御工作必胜”。

“非常感谢秦安县农商银行的爱心捐赠,秦安县农商银行的爱心捐赠温暖着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农商银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鼓舞着一线医护人员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已经组阻击战。”秦安县县医院副院长郭守强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