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0/01/21/ 14:24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9日下午,清水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75名,实到15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平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清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选举产生了清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和议案审查委员会。

清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伟东讲话要求,这次大会是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参会、认真讨论、认真审议,围绕会议主题,紧扣工作中心,发扬人大代表来自基层一线、来自人民群众,接地气、懂民心的优势,大胆发言,大胆履职,确保各项报告符合民心、体现民意。要坚持原则,发扬民主,全力做好选举工作,严守纪律,遵守规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任务,把大会开成一个“谋划清水新发展、展现代表新作为”的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