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2020年生态护林员业务培训会

 2020/01/21/ 14:1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特约记者 窦耀辉)随着新春佳节临近,针对森林草原防火形势严峻的实际,近日,麦积区召开2020年天保工程与公益林管护人员工作会议暨生态护林员业务培训会,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平安的春节。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林业和草原基本法律法规、护林员权利和业务、林草应急预防和处置、生态文明建设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使命,掌握了管护技能,以维护全区森林资源安全为己任,管好林,护好林,为建设生态麦积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和各国有林场要结合当前森林防火形势,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层层夯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应急能力和防控水平,坚决杜绝重特大森林火灾和重大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巩固和发展生态建设成果,构筑绿色生态屏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