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张智明带队慰问驻区部队及老干部

 2020/01/21/ 14:1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丁承志)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驻区部队、老干部进行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继文,区委副书记朱刚,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钟慧杰,副区长温建军,区政协副主席成映平一同慰问。

张智明一行先后深入到31681部队、96743部队等驻地及老干部陶万桂、温如春家中,代表区四大组织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向驻区部队官兵及老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在慰问驻区部队时,张智明向驻地部队在过去一年中为建设和谐美丽新麦积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部队官兵表示新春的祝福。张智明说,多年来,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促进麦积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张智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麦积区四大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驻区部队自身建设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为广大部队官兵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想方设法为部队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巩固军地、军民鱼水关系,努力推动麦积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地部队官兵对区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开展好拥政爱民活动,努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为驻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慰问老干部陶万桂、温如春时,每到一处,张智明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各位老同志为麦积区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细做实老干部相关工作,多听取意见、勤上门关心,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尽心尽力为老干部搞好服务,让老干部心情舒畅,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关心麦积区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办、区人大办、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