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区四大组织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1/ 14:17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靳艳艳 李博 高世飞 王歧)连日来,秦州区政协主席毛更生等区四大组织领导分别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秦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毅、伏承祥、李映泉,区政协副主席李红军参加慰问活动。

毛更生一行看望慰问了秦州区人才专家刘炜和田青莲,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刘炜是秦州区交通运输局工程师,田青莲是区妇幼保健所妇产科主任医师。慰问中,毛更生与两位专家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区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好行业专家的“领头羊”作用。两位专家表示,他们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区发展贡献力量。

王永刚先后到天水郡消防救援站、96743部队驻区某分部、罗玉新村社区,看望慰问消防官兵、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王永刚表示,秦州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每当有急难险重任务,部队官兵总是冲在第一线,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秦州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刘小平带队来到秦州区平南镇,看望慰问农村五保户、特困户、残疾户及优抚户。刘小平一行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乐观向上,树立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让生活越来越好。

王晓彤带队走访慰问秦州区城乡贫困党员、贫困群众、帮扶工作队员和特殊人才。在娘娘坝镇,王晓彤一行慰问了残疾人、老党员及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对驻村帮扶干部多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特殊人才和困难党员家中,王晓彤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在各自领域的辛勤工作,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关心他们,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姚永彦一行先后到张文彬、姚继军、钟金明等5户军烈士家中和荣记三等功的军人张子昂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嘱咐有关部门人员和当地干部,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