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2019年天水市完成保障性住房项目交易130个

 2020/01/21/ 14:0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陈娟】记者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截至2019年12月底,全市完成保障性住房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住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交易130个、交易金额66.1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57个、33.31亿元分别增加了73个、32.8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8.07%、98.62%。

去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把扶贫惠民、灾后重建、政府代建、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交易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优化交易流程、缩短交易时间,有力地促进了项目招投标交易的顺利开展。同时,落实国家税费减免政策,全年减免了127个保障性住房项目交易服务费137.06万元,切实减轻项目招投标主体成本费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