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县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2020/01/20/ 11:40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9日下午,出席清水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4组分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建议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2019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政协常委会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诸多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2020年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充分结合我县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报告充分体现了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案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提案工作,委员们认为,提案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促进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较好地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更加有效的履职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扣全县工作大局,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做出贡献。

讨论过程中不同界别的委员还就精准扶贫、交通建设、医疗教育、六大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