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年货市场“文化浓”

 2020/01/20/ 11:3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要贴春联、年画、福字,这是传统“年”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年货。

日前,在张家川县商贸城,城乡群众欢欢喜喜置办着必备的年货,市场上“年”的气氛,喜庆热烈。红灯笼、红挂饰、“中国结”和高高悬挂的“福”字……红红火火的文化年货,将商贸城装扮得喜气洋洋。

年货市场“文化浓”,在灯笼、年画、春联等摊点前,生意显得格外红火,一幅幅吉庆寓意的对联、一串串火红惹眼的灯笼,吸引着人们驻足围观,商家们忙得不亦乐乎…… 集市上人流如织,热闹非凡,人们提着大包小包的年货,脸上洋溢着年的喜庆和欢乐。张家川县一年一度的年货大集,淘出了浓浓的年味,也让阿阳古城在2020年新春,绽放出“文化过大年”的火红喜庆与祥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