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2019年度环卫作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0/01/20/ 11:30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7日,秦州区城乡环卫治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环卫作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城市公用环卫设施养护、道路扬尘治理、全域无垃圾治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环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

区环卫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职工代表、天水京环环公司的中层领导及职工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区环卫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杜亦春同志对2019年全区的环卫作业工作作了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的环卫作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会上对荣获秦州区2019年度“十佳美容师”荣誉称号环卫工人、2019年度区环卫治理中心十佳作业监督管理员、2019年度区环卫治理中心优秀环卫工人进行表彰鼓励。

会议指出,2019年,广大秦州环卫作业一线人员继承和发扬“精细严谨、务实担当、勤勉开拓、坚守奉献”的秦州环卫精神,不但圆满完成了常清扫保洁工作,而且在艰巨的全域无垃圾治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城市道路扬尘防治工作的任务中,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受到了上级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秦州城乡环卫事业任重道远,工作任务光荣艰巨,希望广大一线环卫职工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珍惜荣誉,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振奋精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工作业绩,较高的职工队伍素质,为早日实现全区全域无垃圾,早日将天水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