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天水有轨电车开展市民乘车体验活动

 2020/01/20/ 11:14 来源:新天水

天水有轨电车市民乘车体验公告

按照天水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增添节日气氛,决定在春节期间开展市民乘车体验活动,提前向市民展示天水有轨电车的风采。具体通知如下

一、乘车体验日期

2020年1月23日起(腊月二十九)至2020年1月31日止(正月初七),共9天。

二、乘车体验时间

10:00-16:00。

三、开放车站

五里铺站、成纪新城站、天水火车站。

四、乘车要求

(一)乘车体验期间,市民当日可到五里铺站、成纪新城站、天水火车站三个站台领取纪念票,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乘车。

(二)乘车期间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宠物(工作状态的导盲犬、执行公务的军警犬除外)等违禁物品上车。

(三)严禁擅自动用或操作车内、站台上的设备设施。

(四)保持车内及站台卫生,不得乱扔垃圾。

(五)禁止携带并使用滑轮鞋、滑板、电动车(含自行车、共享单车、折叠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平衡车等滑行、骑行乘车。

(六)禁止在乘车区(车厢内)利用车内设施或车体部件进行各类体育锻炼活动。

(七)严禁横穿、跨越有轨电车线路及护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广大市民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特此公告!

天水通号有轨电车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19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