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蒲军 刘骁清水县慰问劳模代表

 2020/01/17/ 10:19 来源:新天水

(在清水县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城市低保户、残疾军人、归侨侨眷等。)

(在天河酒厂慰问困难职工)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3日,天水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蒲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赴清水县红堡镇、清水县社会福利院、天河酒厂等地,慰问当地贫困户、失独家庭、老党员及劳模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表示新春祝福。

(在清水县社会福利院慰问)

慰问中,蒲军与当地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日常所需,了解失独家庭目前遇到的困难,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过上好日子。同时,蒲军与镇村两级干部交流座谈,深入了解村情,共商发展思路,共话发展大计,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结合实际,着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积极拓宽群众致富路子,提高村民生活水平,确保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