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马越垠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地官兵

 2020/01/17/ 10:1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3日上午,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越垠深入红堡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特困户、低保户、残困户、计生困难户、困难职工、优秀党员、优抚对象、高龄老人、镇村干部、第一书记等群体代表,给他们拜早年,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美好祝愿。

在崔刘村高龄老人朱玉家中,马越垠同朱玉老人拉起家常,亲切询问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每到一处,马越垠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并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他们手里,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慰问中,马越垠要求,镇村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马越垠还看望慰问了驻地官兵,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官兵向他们的家人问好。马越垠说,清水县的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官兵的支持,感谢驻地官兵长期以来对清水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勤沟通、多联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续写军政军民情深新篇章,促进共同发展。

县领导丁旺喜、李宝玲、张建伟参加了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