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县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7/ 10:17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秦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龙,副县长许祖熙先后来到县武装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公安交警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张海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他们一年来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和业务水平,提升应急能力,继续发扬团结、务实作风,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张海龙、许祖熙来到县武装部和公安交警大队,与武警官兵、公安交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并解决困难。张海龙说,在过去的2019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协警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冒酷暑、战严寒,不分昼夜、履职尽责奋战在公安交管第一线,圆满完成了各项交管工作,为平安秦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民协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战斗力,为全县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