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马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7/ 10:1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骥深入大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石镇全体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报告中,马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马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乡镇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探索提高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方法路径,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服务需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紧密结合,积极推动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把村“两委”党员干部培养成“领头雁”,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把“为民服务解难题”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涉及面广的问题,一件一件梳理研究、一项一项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升农村产业发展水平、强化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乡村文明新气象、抓实美丽新村建设、深化乡村社会治理,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