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1/17/ 10:12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赵怡天)1月14日,麦积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区长成红梅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政协委员依次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成红梅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参会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进一步充实完善很有帮助。下一步,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全面梳理、充分采纳,力争使报告总结成绩更加全面客观,谋划工作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工作措施更加得力,确保全区2020年政府各方面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同时她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树棠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存在的问题坦诚面对、剖析深刻,对新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民主党派和委员们各抒己见,都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协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为区委、区政府多提具有建设性、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部分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