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喜庆节俭过大年 美化亮化迎新春

 2020/01/17/ 10:11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何彤彤 姚苗)张灯结彩过春节是我国的传统之一,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麦积区迎新春美化亮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美化城市夜晚,提升城市品位,让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麦积区园林建设服务中心以“春满中国、醉麦积”为文化主题,以“麦积特色、文化自信、中国范和科技范”为设计理念,精心实施2020年春节美化工程。本次城市美化工作除在秦麦高速入口设置欢度春节主题节点外,重点在马跑泉公园设置城市美化工程。

记者在马跑泉公园看到,公园西口已经设置了喜迎新春主题节点,西门平台、东门、北门分别设置了玉“鼠”临风、鼠迎新春、欢度春节主题节点,公园怡仙桥两侧则打造了油纸伞小巷,并在红色廊亭中设置了集五福logo灯。全部美化工作将于17日全部完成。

另据了解,今年麦积区春节亮化工作按照节俭原则,结合麦积区实际,除在麦积区天秀桥、峡口大桥、区府路、陇昌路、中心大道等主要路段悬挂灯笼营造氛围外,将对去年春节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后继续使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