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2020/01/17/ 10:10 来源:新天水

秦州区举行“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 送书画活动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3日,秦州区在龙城广场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 送书画活动,来自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写生创研基地、天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100多名书画家现场挥毫,为广大市民群众及环卫工人、志愿者赠送春联、福字、书画和新年的祝福。

(市政协原主席乔正风为环卫工人送对联)

(天水市政协原副主席、天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王钦锡致辞)

市政协原主席乔正风、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王钦锡,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庆元,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映忠,秦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丽霞出席启动仪式。

秦州区委宣传部、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天水书画写生创研基地、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区文旅局、区环卫服务中心、秦州公安分局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环卫工人代表、群众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秦州区政协副主席郭金霞主持。

活动现场,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各位老年书画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创作书画。年龄最大的书画家86岁。一幅幅对联、福字和书画作品,倾注了各位老年书画家的真心和真情,广大市民朋友也满怀着极其喜悦的心情,你拥我挤向老师拜求墨宝,把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据了解,当日共为广大市民群众赠送对联1500多幅,福字1200多幅,书画作品1200多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