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西关片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见成效

 2020/01/17/ 10:0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4日上午,秦州区西关街道积极协调,多方联动,联合综合执法、派出所、环卫、交警等单位,组织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居民对辖区主要干道、临街商铺摊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处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行动中,街道及各单位全面出击,突出重点,全方位对辖区坚家河花鸟市场、女娲路、永庆路等老旧小区进行卫生整治,对主要干道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画、小广告牛皮鲜、绿化带垃圾等问题较多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并现场对违规经营户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各经营户文明经营,规范经营。同时,督促网格员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各自网格内的城市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在全体工作人员不懈努力下,辖区整体环境已得到明显改善。(供稿 西关街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