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3/ 15:21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深入清水县新城乡、白驼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的美好祝愿。

新城乡四合村困难群众谈西珍和吕建青是王振宇的扶贫联系户,自帮扶以来,王振宇多次深入他们家中,为发展理思路,为脱贫致富想办法。现在临近年关,王振宇十分惦记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他来到谈西珍和吕建青家里,与他们拉家常、说发展,详细了解今年的收成、子女上学、安全饮水、医疗保障、产业发展、年货筹备等情况,并给他们拜年,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王振宇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生活信心,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积极拓展增收致富渠道,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白驼镇万安村和华岭村是市政协机关的帮扶联系村,王振宇来到两村村委会,与第一书记、帮扶干部、村两委班子、困难群众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两村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医疗保障、脱贫致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鼓励困难群众面对现实,鼓其精气神,发展好支柱产业、劳务,抓好子女教育,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叮嘱市政协下派两村的驻村干部要沉下心、俯下身、扎根基层,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少一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