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清水中小学生象棋锦标赛鸣金收兵

 2020/01/13/ 15:20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清水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1日上午,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第二届中小学生象棋锦标赛在清水县特教学校鸣金收兵排定座次。

陈凯伟和蔡人祯分获小学组男女冠军,靳国华和周雨欣分获初中组男女冠军,郭子琪和景桃桃分获高中组男女冠军。

清水县原泉小学获小学组团体冠军,清水三中获初中组团体冠军,清水六中获高中组团体冠军。

获小学男子组二至十名的同学分别是:田锐、李禹辉、何宜臻、申登辉、牟锦华、刘子陽、郭峥、马小虎、马振宇;获小学女子组二至十名的分别是:李娜、南雨彤、樊一婷、贾玲、李易恬、温雅、蒋一诺、周雨菲、李阳卓。

获得初中男子组二至八名的分别是:赵 涵、赵轩、陕冰怡、任家辉、刘武阳、刘旻睿、蔡炜;获得初中女子组二至八名的分别是:张雅洁、王珺、陈慧、刘皓珍、任世苗、蔡蓉蓉、郭琪。

获得高中男子组二至六名的分别是:杜贵平、南彦军、袁国城、高天祥、顿勇;获得高中女子组二至六名的分别是:李雪、周文艳、左文慧、毛佳慧、马芸。

曹双平、李国栋、牟愈明、周建军、蒲应军、黄文杰、杨博、高世荣、张文辉、余小彦、木永太、汪伟龙等12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吴怀明、张志红、郭文卫、白莉娜等四位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清水县教育局局长贠少灵及教育局班子成员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由清水县教育局主办,清水县棋类协会和清水县特教学校承办,赛期四天,分高中、初中、小学(男女)六个组别,来自清水一中、清水六中、清水三中、清水五中、清水八中、白沙农中、红堡中学、原泉小学、西关小学、东关小学、轩辕小学、充国小学、永清学区、特教学校等14所学校的260多名男女学生参加。采用积分编排制,分别进行五至七轮比赛。

这次比赛与上一届相比,增加了城郊乡镇学区的学生参赛,规模有所扩大。特教学校也组织七名听障学生参加比赛,并且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彰显特殊儿童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为本届赛事增添一大亮点。

比赛期间,承办单位清水县特教学校邀请当地书法名家挥毫泼墨,进行现场创作,为参赛选手赠送书法作品,送上新春祝福;邀请各学校才艺突出的小演员在现场进行钢琴、葫芦丝、架子鼓和戏剧等文艺节目表演,为比赛助兴加油,体现了棋琴书画的完美结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呈现出异彩纷呈,百花齐放的精彩场面。

本次比赛得到清水县海虹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家纺、水星、百丽丝家纺)的大力支持!(李子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