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甘肃农垦集团开展春节慰问

 2020/01/13/ 15:19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为切实履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职责,让帮扶村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促进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1月8日,省甘肃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健,群工部副部长邓会平、工会办李焯然带领集团公司91名帮扶责任人组成慰问组,分批次来到王铺镇榆木、师山、曹湾三村开展了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在“迎新春、送温暖”慰问物资发放仪式上,省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健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广大贫困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入户看望了患重病的贫困户王双信,向其及家人表达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嘱咐,使扶贫对象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省农垦集团共慰问了三个帮扶村635户,其中入户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114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对联等。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农户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家庭收支等生活近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的坚强信心。  慰问活动中,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勉励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继续发挥优良作风,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困难群众生产积极性,带领贫困群众自力更生、群策群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帮扶村贫困户送来冬日的温暖,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还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充分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厚爱,感谢帮扶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他们一定会坚定生活的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