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开展节前检查

 2020/01/13/ 15:18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春节临近,为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消费环境,连日来,甘谷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范围内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领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紧紧围绕节日期间社会群众普遍关注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价格收费服务等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和着力点,有计划、分步骤对全县范围内大型超市、集贸市场、医疗机构、临时性批发市场等综合性场所开展集中检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加工食品、经营来源不明或者“山寨”傍明牌食品、餐饮具清洗消毒不落实、加工操作不规范、没有明厨亮灶,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和违规销售药品、违规使用特种设备、哄抬物价、违规收费等行为。依法严查一批典型案件。同时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对经营行为进行指导和规范,督促企业强化管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

自行动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各基层所都迅速投入到整治行动中,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68人次,检查经营主体340户,发现隐患281起,已有217起发下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没收不合格物品479件,拟立案7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