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武山县

浙江商会捐赠40万元教学设备

 2020/01/13/ 15:15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武山融媒体中心消息, 1月8日,天水市浙江商会为武山县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城关镇第五小学举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草,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综合科科长杨晖,天水市浙江商会轮执会长张吉,天水市浙江商会副会长付进平、刘斐龙、唐笑航,天水市浙江商会秘书长芦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德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永彦,县政协副主席令录民出席捐赠仪式;县教育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城关五小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县长高春霞主持。

捐赠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德银为天水市浙江商会颁发爱心企业铜牌。

孙德银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四大组织向天水市浙江商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时期,天水市浙江商会为我县城关镇第第五小学捐增教育教学设备,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义举,是弘扬正能量、助推脱贫攻坚的又一具体实践和生动体现。他真诚的希望天水市浙江商会的企业家们能接续发扬企业家精神,以大格局、大情怀和大担当关注我县社会公益活动和教育事业发展,并将这份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孙德银要求,教育部门要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多层次、多渠道筹措力量资源,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千方百计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努力把我县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

据悉,这次天水市浙江商会共为我县捐赠了实木基础沙盘游戏5套、专业宣泄人5套、智能二代击打宣泄仪5套、画架(带画板)100套,折合人民币40万元(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董世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