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成少平带队督查调研桥南商场片区开发改造运营等情况

 2020/01/13/ 15:1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王宏斐)1月10日,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就桥南商场片区开发改造运营、城建开发公司片区开发以及市场监管局片区开发等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并召开桥南商场片区开发改造运营专题办公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副区长郭耀成、温建军,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闫金川一同督查调研。

成少平一行先后来到城建开发公司片区、桥南商场片区、市场监管局片区,实地查看了解了桥南商场片区开发改造及招商、运营等情况。就桥南城建开发公司片区和市场监管局片区开发建设,成少平强调,各有关方面要坚持因地制宜,多方论证,听取意见,继续优化完善城建开发公司片区开发设计方案,加快办理项目前期相关手续,积极稳妥推进住户安置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城建开发公司片区建设;要积极转化工作方式,全面做好市场监管局片区开发前期准备工作,加快前期摸底、登记造册、问题梳理等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为该片区综合开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桥南商场片区开发改造运营专题办公会议上,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单位关于桥南商场开发改造运营的有关意见建议,共同讨论分析、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加快做好桥南商场开发改造运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成少平指出,桥南商场开发改造项目从合作签约、征收安置、推进建设到目前建成交付、即将投入运营使用,凝聚了区委、区政府的心血及各有关方面的辛勤努力和付出,通过此次开发改造提升,完善了该片区城市功能,提升了片区整体形象,改善了片区基础条件,创造了新的更大的业绩,实现了旧貌换新颜。各有关方面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靠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加快该片区后续完善、功能提升、特色运营等方面工作,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成少平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及单位要立足长远发展,突出整体效应,采取资产并购、统一经营模式,共同协商,形成共识,通过合法、合规、合情、合理的程序,依法评估、遵守市场规律,合理确定合作模式,尽快进入程序按计划顺利高效推进相关工作。要完善设施、尽快使用,继续完善好停车场、供暖、人行道等设施和布局功能,依法依规彻底完成扫尾拆迁任务,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加大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停车难、行车难、出行难的问题,维护好周边环境秩序,促进改善民生。要积极招商、合理使用,立足长远发展和片区需要,积极招商引进特色经营门类,恢复中西医药器械批发市场功能,走特色化经营路子;要发挥整体效应,不断加大招商力度,找准商业“引爆点”,引进前景广、效益好的新型产业和商业业态进驻商场服务社会。要加强组织、合理推进,严格按照区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实施相关工作,同时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联合执法,全面做好该片区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为桥南商场片区顺利运营创造良好的环境。

区政府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分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房管中心、房征中心、市场中心、桥南商场管委会、国投公司、城建开发公司、马跑泉镇、桥南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查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