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

 2020/01/13/ 15:13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龙云飞)1月10日,为全面做好全区2020年春运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麦积区组织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会,副区长郭耀成、温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办事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为民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要成立相应机构,制定春运工作方案,形成责任明确、协调有力、高效运转的春运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保障春运所需的人力、物资、经费,有力有序完成春运工作任务统筹安排运力资源。要认真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各运输主体要全面抓好投入春运设备的检查检测和维修养护,加强运输设备的实时监控和现场安全管理。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春运服务”品牌,交通运输、铁路、机场等部门要持续提升联网售票服务水平,提高班次可售率,发挥候补车票作用,扩大电子客票推广范围。交通运输部门和交管部门要提前对春运易拥路段及收费站开展排查,分类制定应急应对方案,及时发布信息,引导公众合理出行。要加强对春运輿情的监测分析,加大春运措施、经验做法和典型事例的宣传报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深入发掘春运故事,制作春运文化精品,进一步丰富春运的科技内涵、文化内涵和时代内涵。

各镇、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区属及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