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两会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会议

 2020/01/13/ 15:11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武喜喜)为全面提升秦州区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以整洁、干净、优美的环境迎接两会召开及2020年春节的到来,1月11日下午,秦州区召开两会及春节期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虎生,副区长罗增芳,副区长、秦州公安分局局长马小军参加会议。

会上,提出了秦州区近期出现的重点环境卫生问题,各街道办事处及交警、市场管理中心、综合执法、环卫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对主城区环境卫生反弹比较大的区域要迅速整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对重点路段要加强巩固,保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领导、靠实责任、领导带头、发挥职能,实现网格化管理,继续推行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加强宣传,曝光不文明现象。做好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加大黄赌毒、电信诈骗专项整治力度和路面乱停乱放严惩力度,加强道路的科学治理,保持道路畅通,提升两会期间路面执法形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专项整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做到六个坚持,即坚持领导抓、抓领导,坚持网格抓、抓网格,坚持常态抓、抓常态,坚持走动抓、抓走动,坚持联动抓、抓联动,坚持重点抓、抓重点。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强智慧城市建设,着力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完善基础功能,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重视信访维稳,切实维护两会期间的社会秩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