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清水县

马越垠督查土门等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2020/01/09/ 14:30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连日来,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越垠深入土门、远门、白驼、红堡、山门五乡镇督查指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脱贫质量摆在首位,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产业扶贫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通过召开会议、入户走访,马越垠详细了解帮扶队员的到岗到位情况和贫困户的帮扶成效,他要求,各级要聚焦问题整改,“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切实做好再对标再整改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迅速补差补缺,全面提升整改质量,确保全面达到整改要求。

马越垠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头等大事,认真盘点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查找如期脱贫存在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和薄弱环节,抓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积极构建稳定脱贫、防止返贫的长效机制,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委常委、副县长程伯义一同督查。(记者 王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