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清廉张家川”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

 2020/01/08/ 17:1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近日,张家川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清廉张家川”正式开通运行。

“清廉张家川”微信公众号紧紧围绕新时代张家川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倾听人民群众诉求,传播廉政文化理念,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全面从严治党故事,传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新篇章,传颂清风、激浊扬清,展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营造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

同时,“清廉张家川”微信公众号根据县纪委监委工作实际,设置了“廉政资讯”和“网络直达”两个自定义菜单,“廉政资讯”内设“中央纪委监委网站”、“甘肃纪检监察网”和“天水纪检监察网”三个子栏目,方便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直接进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等纪检监察权威网站了解相关知识和查询监察法等法律规定;“网络直达”内设“甘肃扶贫监督”和“12388举报网站”两个子栏目,旨在更加方便干部群众查询了解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和项目情况,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受理渠道,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全力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