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区人民政府关于设置2020年春节年货市场的通告

 2020/01/08/ 17:10 来源:新天水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设置2020年春节年货市场的通告

  春节临近,为营造畅通、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方便群众采购年货,经区政府研究决定,今年在我区城区设置一处临时年货市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设置地点

  地  址:大众北路万家灯火小吃街二楼

  二、设置时间

  2020年1月10日(农历腊月十六)至2020年1月24日(农历腊月三十)

  三、具体要求

  1.各摊位必须严格服从管理,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规定的位置内规范经营,自备垃圾桶,保证摊位周边卫生干净整洁。对违反或不服从管理的经营户,将依法进行处罚并取缔。
  2.经营范围包括干果炒货、水果、糖酒副食类、农副产品、春联、灯笼、年画等年俗文化类、生活用品类等,禁止经营烟花爆竹类。
  3.除设置的年货市场外,城区其他路段严禁占道兜售商品,对影响交通和市容秩序的将依法予以查处、取缔。

  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积极支持配合。

  联系人:张 亮  18993844939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1月7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