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

 2020/01/07/ 15:46 来源:新天水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1月3日, 张家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在龙山镇和木河乡庄河村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建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庭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正顺,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乡镇全体干部、各村群众代表、派出所全体干警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图册、现场讲解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 

会上,高建平、刘正顺分别作了讲话,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龙山镇、木河乡负责同志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严厉打击了阻挠平安乡村建设、破坏社会安定秩序、鼓动煽动群众闹事或非法聚集的人和事,彻底根除违法违纪行为及乡村各类社会“乱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人民群众创造了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扫黑除恶进入打伞破网、攻城拔寨的攻坚期,全县上下要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超强势扫黑除恶、大力度铲霸治乱、铁手腕打伞破网、深层次打财断血,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完全胜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