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程江芬调研王窑镇脱贫攻坚工作

 2020/01/07/ 15:42 来源:天天天水网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4日,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来到王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王窑镇魏湾村,程江芬看望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肯定了他们在帮扶工作中的取得的成绩与发挥的作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随后,程江芬来到王窑镇刘窑村走访了联系户王俊德、脱贫户李拴虎、政府兜底户刘金顺,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上学就医、产业发展等情况,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和未来规划,并鼓励他们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结合精准扶贫的好政策,让日子越过越好。 

程江芬指出,镇村干部要全面掌握村民的第一手资料,提高扶贫措施的具体性和有效性;要立足王窑花椒品牌,突出产业扶贫,积极开展产业结构调整,培育能够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的经济实体;要根据群众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把扶贫和扶志、扶贫和扶智结合起来,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自力更生改变贫困面貌,帮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当天,程江芬还就王窑镇村民冬季取暖、安全饮水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