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麦积

 2020/01/07/ 15:34 来源:新天水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 王诚摄

新天水讯 据每日甘肃网消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 通讯员 王诚)今天,记者从甘肃省摄影家协会获悉,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甘肃省文联、中共秦安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甘肃省摄协、秦安县委宣传部、秦安县文联、麦积区委宣传部、麦积区文联承办的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于1月3日—6日在秦安县、天水市麦积区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举办了《全民摄影时代,一起拍摄有温度的影像故事》《纪实、风光摄影讲坛》公益讲座,展出公益作品《记忆非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摄影展》《好山好水、好人好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同时,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脱贫典型、致富能手、手工艺人并为他们拍摄人物肖像或全家福,赠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新春祥瑞包》,活动中拍摄的人物肖像和全家福作品将在春节期间赠送给当地群众。

一起拍摄新年照片 王诚摄

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秦安县 王诚摄

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当地村民拍摄全家福 王诚摄

当地村民拍摄全家福 王诚摄

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摄影师向观众介绍拍摄作品 王诚摄

孩子们观看摄影展览 王诚摄

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书法家为当地村民写春联 王诚摄

秦安县村民高兴地手拿“福”字 王诚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