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秦州区中小学学生将迎来寒假生活

 2020/01/07/ 15:31 来源:天天天水网

新天水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消息, (记者 高世飞 武喜喜) 从1月12日开始,秦州区中小学将迎来寒假生活。据了解,秦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从1月12日起至2月24日结束,共44天。普通高中寒假从1月15日起至2月24日结束,共41天。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求,各中小学要加强对学生寒假生活的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生产劳动与社会实践,开展社会调查,开拓视野,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增长知识,鼓励学生开展假期读书活动。同时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让学生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寒假。

“马上放寒假了,老师给我们安排了寒假的生活计划,每天早上我会先练练我的舞蹈,然后帮家长干一干家务,晚上巩固一下这学期学的知识。”安宁小学学生黄茜说。

“假期生活马上快开始了,我们会严格按照教育局的有关安排以及学校的安排给学生在假期布置适量的寒假作业,尽量的过一个安全的快乐的祥和的寒假和春节,让他们平平安安的返校。”安宁小学教师张许洁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