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人文天水

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9/12/31/ 16:27 来源:天天天水网

新天水讯【记者 刘晓亚】12月29日,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中国孔子研究院天水研究基地举办的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召开年终总结暨迎新年联欢会。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院长安志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理事长、副院长张克源,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杜伟,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副理事长、副秘书长杨玉庆在年会上做相关工作总结汇报,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会员、天水社会各团体以及新闻媒体等130多人出席了活动。会议由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国强主持并宣布开始。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院长安志宏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2019年,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健全了学院组织结构,举办了一系列优秀传统文化讲习堂,举行了儒学、诗词等系列讲座。编辑发行了《儒学纵横》学刊和八本实用价值图书,成功举办了天水第六届祭祀孔子诞辰典礼活动,此外,还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积极开展传统文化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社会服务活动。2019年学院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在兄弟学会的大力帮助支持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是学院在传承、发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社会上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要始终坚持继承和发展孔子儒学经典为中心的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儒学、新使命这个大的方向,结合社会需求,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使研究和普及传统文化工作相结合;要继续扎实工作,努力开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将我市打造成文化大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