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麦积区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31/ 16:01 来源:天天天水网

【开栏的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为未来中国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擘画了总纲领、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航程。为了进一步贯彻宣传学习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麦积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紧扣《决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着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讲清楚讲透彻,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持久动力,转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的实际行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具体工作中去,12月30日,麦积区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特邀请区委党校讲师程治隆做宣讲,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聆听宣讲。

程治隆老师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背景、会议议程、会议内容、会议公报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自己的思想统一起来,把全会各项决策布局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