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张家川县举行第五轮行政执法人员换证考试

 2019/12/26/ 15:47 来源:天天天水网

新天水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按照“持证上岗,亮证执法”的原则,切实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升全县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有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12月21日,张家川县举行第五轮行政执法人员换证考试。

考试期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东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建平,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正顺等领导分组进行了督查巡考。

据悉,本次考试的对象为全县申领行政执法证的行政执法人员(15个乡镇、24个政府执法部门、驻县市属相关单位)共计1330人。考点设在县职业技术学校,分为四个考场,分八场次进行。全县行政执法人员通过严格资格审查后自行登录模拟考试系统进行模拟考试,通过两次以上模拟考试后方可进行正规考试。考试采用“网上答题、一人一机、一机一卷、随机出卷”的模式,试题全部从题库中随机生成。考试内容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等多部法律法规规章。

此次考试是对张家川县行政执法机关申领执法证件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的一次大检验,对加强全县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切实做到严格依法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