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县召开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面试工作考务培训会议

 2019/12/26/ 15:43 来源:天天天水网

新天水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2月24日,秦安县召开2019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面试工作考务培训会议,明确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面试工作职责,靠实工作责任,确保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党组织书记工作,是我省以“四抓两整治”为抓手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要措施之一,是今年全省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也是我省探索形成适应农村改革发展新形势、多渠道选拔高素质村党组织书记的新途径,做好这项工作,对于加强村级基层政权建设,优化村班子结构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扎实地做好每个环节,务必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计划上更加周密,组织上更加精心,纪律上更加严明,确保面试工作万无一失。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江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