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麦积区

国家双拥办到麦积调研创城工作

 2019/12/19/ 15:39 来源:天天天水网

新天水讯 据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消息(记者 李云强)12月16日,全国双拥办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带领国家双拥办调研组深入麦积区,就天水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康纯梅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王国先,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甫清,副市长王燕陪同调研。

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区委常委、马跑泉镇党委书记聂卫东,区政府副区长温建军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水市国防教育中心、驻区某部队、龙园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水军供站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逐项逐类详细了解了麦积区双拥共建宣传教育、军地互办实事、军民融合发展、优抚安置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对天水市及麦积区近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成少平表示,麦积区将以此次国家双拥办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继续全面推进双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为双拥工作迈向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全区双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据悉,近年来,麦积区委、区政府和驻区部队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社会工程常抓不懈,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委议军会议、军地联席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等制度,认真分析双拥工作形势,扎实安排部署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坚持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履行支持国防建设、服务部队发展的职责,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着力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全区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1999年—2019年期间连续六次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

区直有关部门、单位、镇及驻区某部队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