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活力天水

市气象台发布12月2日~9日天气预报

 2019/12/02/ 15:4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天水市气象台消息 未来一周,我市天气晴为主,气温较前期有所回升,昼夜温差较大。具体预报如下:2日晴间多云;3日~4日晴;5日多云间晴;6日晴;7日~8日晴间多云;9日晴。气温预报以秦州区为例,日最低气温-6~-3℃,日最高气温7~11℃,日平均气温-1~4℃。

  过去一周,29日白天到30日上午我市出现入冬后第二次降雪天气,其中武山、秦安、清水及张家川大雪,其余县区出现中雪。

  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一个节气-大雪。大雪的意思是天气更冷,这时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温度都降到了0℃或以下,往往在强冷空气前沿冷暖空气交锋的地区,会降大雪,甚至暴雪。但今年我市仍会像往年一样,出现“大雪节气无大雪”的现象。

  本周我市天气晴好,但早晚温差较大,尤其是早间气温较低,公众出行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要做好防范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