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刘文玺督查南北两山秋季建园工作

 2019/11/07/ 14:47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11月4日讯 (记者 张继明)11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玺带领区政府办、林草、水务、国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南北两山深度绿化、六大生态景观园建设及秋季建园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刘文玺一行先后来到北山生态玫瑰园拟建区域、南北两山生态景观长廊、中梁林业工作站、北山生态柿子园、南山生态牡丹园、太京生态石榴园、生态樱花园及北山生态连翘园等地,实地查看南北两山深度绿化及生态景观长廊、六大生态景观园建设情况,并就切实加快北山生态玫瑰园规划建设、持续加强南北两山深度绿化和“两廊六园”建设进行部署安排。

  刘文玺强调,要高度重视“两廊六园”建设对打造南郭寺、玉泉观等景点景区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生态景观建设和文体旅游项目的有机融合,把北山生态玫瑰园作为玉泉观景区的延伸和重要组成部分进行重点打造,按照“玫瑰月季协调搭配、乔灌花草相互点缀”的原则,尽快开展规划设计和土地复垦等前期工作,加快推进玉泉观景区和生态玫瑰园水、电、路的互联互通,全面提升玉泉观景区景观质量和基础设施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南北两山深度绿化和“两线多点”绿化美化,加快项目建设中的生态修复,持续完善“两廊六园”基础配套设施,加强苗木养护和秋季补植补栽,提前谋划明年春季造林绿化选址和准备工作,推进“生态美区”战略持续走向深入。

  刘文玺要求,要把秋季建园工作和当前脱贫攻坚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发展林果产业和苗木经济,进一步加强技术培训,积极打造多元化生态循环产业,认真抓好林果产业结构调整和品种优化,积极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加快推进林业草原产业助推生态扶贫工作进展,促进脱贫攻坚与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双赢”。

  区领导罗增芳、张恒刚参加督查。

(南山生态长廊建设)

(南山生态长廊建设)

(北山生态长廊建设)

(北山生态长廊建设)

(太京石榴园建设)

(太京石榴园建设)

(藉河樱花园建设)

(藉河樱花园建设)

(北山柿子园建设)

(北山柿子园建设)

(南山牡丹园建设)

(南山牡丹园建设)

(中梁连翘园建设)

(中梁连翘园建设)

(玉泉玫瑰园建设)

(玉泉玫瑰园建设)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