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州区

刘文玺调研解决市一院、建二小学门前交通拥堵问题

 2019/10/28/ 12:09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州区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消息(记者 张继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10月25日,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玺带领区公安、综合执法、住建、交警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专题调研,彻底解决建设路市第一人民医院、建二小学段道路交通拥问题,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据了解,此路段由于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病人员出入和建二小学学生上学,多年来一直存在交通拥堵的情况,严重影响民主路、建设路等城市主干道的交通通行力,给城市畅通造成了影响,也为市第一人民医院、建二小学群众就诊上学及周边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了不便。

  刘文玺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秦州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完成此路段的交通整治任务。区公安、住建、综合执法、城区交警大队,要立即行动,通力协作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要做好资金保障,主动与学校医院对接沟通,下大决心,克服一切困难,全力解决老百姓反应多年的焦点难点问题;要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和市人民医院消防、急救应急通道建设结合起来,根据城市规划和现状实际,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刘文玺要求,一要打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建二向南藉河北路通道,并尽快拆除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北侧一层柴房,彻底解决消防和疏散通道;二要尽快启动建设建二小学和市第一人民医院之间的跨街人行天桥,解决该路段行人穿越车道的问题;三要加强治理,彻底清理市医院和建二门前前的所停车辆和占道经营摊点,将建设路市第一人民医院段南侧非机动车道,暂调整为接送病人的车辆专用道,合理设置人车分流护栏。确保该区域交通有序畅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