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张家川

市委督查组督查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2019/10/11/ 14:55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9月28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牟建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臧志军一行4人督查张家川县信访维稳安保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张恭二级路沿途乡镇、学校、村组,马鹿检查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重点人员稳控、值班值守、安全检查等情况,并对国庆期间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督查组指出,全力以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是当前我们面临的头等大事和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张家川县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优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加大宣传力度,特别要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巡逻检查,确保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