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召开基层党建近期重点工作座谈会

 2019/10/11/ 14:52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10月8日,秦安县基层党建近期重点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到村督查情况,各镇党委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江安排部署了当前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党委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要把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作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部署、督促检查、推动落实,特别是对问题突出的村,要盯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整顿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切实提高整顿质量和实效,全面提升党员群众的知情度和满意度。要加快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进度,规范设置功能室,落实坐班值班制度,充分发挥党群服务室的作用,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要抓好村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加强村级班子队伍建设,补齐配强村“两委”班子成员,大力推进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积极稳妥推进组干部试点工作,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队日常管理。要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用好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信息化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挖掘特色亮点,培树党建品牌,着力培育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示范点,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各镇党委书记、兴国镇镇长及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