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甘谷县

甘谷县召开贫困退出验收培训工作会议

 2019/10/11/ 14:50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甘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10月9日,甘谷县召开2019年贫困退出验收培训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对今年贫困退出验收标准、验收程序、政策要求进一步详细解读,县委副书记孟晓龙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冯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建子、颉明军,副县长李兰平、杜兴,县政协副主席董德福、田小龙、郭长胜及县贫困退出验收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扶贫工作站副站长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交运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扶贫办等12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能就各自退出验收标准等情况进行了培训。

  孟晓龙要求,各验收组、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攻坚克难的战斗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以严之又严、细上加细的良好作风,认真细致、客观准确做好贫困退出验收的各项工作。要按照统一部署,紧盯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安排,务必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确保贫困退出验收结果真实可靠、经得起检验。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在开展贫困退出验收工作的同时,要同步推进脱贫人口“回头看”、精准识别精准退出问题整改等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业务培训,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所有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吃透弄懂相关政策,防止工作跑偏走样,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