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测点位建设培训会

 2019/10/11/ 09:38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郝勤学】10月9日上午,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测点位建设培训会,邀请有关专家就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实测点位建设标准较低、特色缺乏、内容单调、质量不高等问题进行培训指导,以提升各相关部门单位创城工作的业务能力,推动全市创城工作有声有色、有序有效开展。

  培训会上,受邀专家围绕《天水市9月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报告》,通过案例分析,对比分析、实践解读等方式,就创城实测点位建设的基本要求、基本标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同时介绍了外地的一些创城实测点位建设的成功做法和案例。

  秦州、麦积两区政府、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承担创城任务的市直及驻市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创城工作的业务科长等20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会后,大家认为受益匪浅,表示将把这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效动力,集中力量做好创城基础工作,确保我市创城工作顺利通过年度测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