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09:14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退休党员赴我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马放】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退休党员参观考察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杨家湾调蓄池、耤口水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白志家等20多名退休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坤一同参观考察。

    在杨家湾调蓄池和耤口水厂,机关退休党员和干部职工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有关介绍,实地参观了供水设施设备及运行情况。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退休党员和干部职工对我市城区引洮供水这一民生工程、圆梦工程、生命工程、德政工程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了解,对市委市政府作出建设我市水利史上投资最大、规模最大水利工程的重大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认为我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从根本上解决了长期困扰天水城区人民生活质量和发展的用水问题,对于全市进一步加快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意义重大。同时,大家对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全市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