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天水要闻

天水市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2019/10/10/ 15:28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10月9日,市长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研究了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暨乡风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的意见,听取了天水市2019年—2020年城市供热准备、《天水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管理办法》修订和拟命名第十批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第十批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第五批市级示范家庭农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大力推进天水市城区社区(便民)市场建设的意见》《天水市2019年苹果收储专项贷款实施方案》。

  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刘骁、王洪义、王燕、逯克宗、马瑛、董小平、张栋梁,市长助理李敬峰,市政府秘书长王祥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加强民办教育管理,加快民办教育发展,以教育教学质量树立民办教育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早着手、早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19年—2020年供暖工作,确保提前和延长供暖不打折扣,用心用情用力保障供暖管网正常运行、供热质量全面达标。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社区(便民)市场设置与管理规范,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多措并举,建好、管好、用好社区(便民)市场,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农民的主体作用,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扎实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职能作用,鼓励引导金融资本向苹果收储企业领域配置,广开销路,广开门路,下大力气解决苹果“收储难”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医疗废物的收集、贮存、运送、处置和安全管理,严格对医疗废物进行安全无害处理,坚决防止疾病传播,切实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