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天水  >  秦安县

秦安县举办庆祝教师节文艺汇演

 2019/09/11/ 15:06 来源:天天天水网

  天天天水网讯 据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8日,秦安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在县行政中心二楼礼堂精彩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开始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斌作了致辞。他说,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优秀品质,坚定高尚的职业理想,提升优良的职业素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勤勤恳恳教书,兢兢业业育人,积极落实今年教育大会上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艺演出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诗朗诵《中国的希望》,舞蹈《江山如画》、歌曲《阳光路上》……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支支轻盈优美的舞蹈……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通过舞蹈、合唱、歌伴舞、诗朗诵、情景剧等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了全县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现了广大师生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政协主席杨仁义,县领导辛召东、张海龙、文斌、张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县教师代表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